几度雨停

【仗露】it's consuming me

灵感来自于B站:BV1As411m761

仗露CP 向。


   淅淅沥沥的雨逐渐加重,东方仗助打开家门脱下早已被雨水打湿的制服,天色昏暗,屋里也是暗暗的,只有一丝丝从窗户吐露出来的微光。家中只有他一人,东方朋子因为工作原因不得不去东京出差三天,预计后天回来。

东方仗助没有打开灯,只是光脚走进了自己的房间,倒在自己的床上。用手摸了一把脸,有些懊恼。

  就在三十分钟前,放学的东方仗助没打伞正奔跑在回家的路上,遇见了正在拿着相机取材的漫画家。准确的说是出了车祸还在拍照的漫画家。

  

  漫画家正瘫倒在地,名贵的手工裁剪制作的西装裤在小腿处被撕划开,伤口的鲜血淋漓。漫画家本人身上基本上都有一些擦伤,旁边是翻到在地的机车,和车厢内早就空空如也,主人不知所踪的白色丰田。

  

  即使是在这种情景下,岸边露伴还是坚持瘫靠在路边用满是鲜血的手拍下车祸现场。


  东方仗助赶紧上前扶起岸边露伴。


  “Crazy Diamond!!!”

  粉蓝色的替身在一瞬间治愈好了漫画家,连同漫画家那辆炫酷的红色机车也完美复原。当然同时相机里刚刚记录下的画面也随之消失了。


“喂!东方仗助,谁允许你没经过我的允许擅自治好我的伤的!”漫画家推开东方仗助面色不虞。”

  

  “我可是救了露伴的说!露伴老师不感激我就算了,反而怪我,一点儿也不great!”高中生忍不住向前说道。

  

  “亲身经历车祸可不是每天都有的,这可是绝妙的漫画素材!如今一个都没了,我没让你赔偿就不错了,算了我和一个对漫画毫无欣赏能力的白痴高中生说这些做什么。”

  

  “如果我没搞错的话,露伴刚刚可是受了重伤,露伴总是这样任性,做出这么危险的事情来!”

  

  东方仗助咬着牙凑近漫画家,想从那双明亮又倨傲如同翡翠的眼睛里看出一丝愧疚的情绪。


  答案是当然不可能。


  岸边露伴从钱包中拿出一大叠万元钞票递到东方仗助的面前:"这是给你治疗的医药费,我岸边露伴最讨厌的就是欠人情,尤其还是你的。"


  "喂,我救你可不是为了零花钱。"东方仗助双手撑在岸边露伴的耳边,把他困在身边,紧紧盯着他,盯着从岸边露伴瘦削的下颚线顺着脖子低落进精致的锁骨,直至消失在视线的雨滴。


  "哒、哒、哒……"有什么东西流进了心里,东方仗助能够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为什么露伴老师总是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还能事不关己,这也太傲慢了吧,露伴从来没想过别人的感受。"


  "哒、哒、哒……"在雨声和心跳声里,眼前漫画家的嘴唇在不停地动着,不用去想肯定是讽刺和嘲讽的话,东方仗助紧紧注视着他的眼睛,耳边漫画家的声音变得隐隐约约。


  他吻了他。


  最后当然是不欢而散,东方仗助几乎是看着那个人眼里从不可思议和震惊到淡漠,然后骑着红色机车离开。

  

  没有感谢、没有谩骂、没有尖锐的对抗,只有一个冷漠的背影在说着作为一个年上成年人的不在乎和余裕。


  思绪回归。


  这下应该会被更讨厌了吧?被一个高中生亲吻了,还是作为同样的男性,他会觉得恶心吗?躺在床上的高中心里不禁自嘲地想到。

  东方仗助伸手从床头柜里拿出一个新款的随身听,这款随身听几乎是需要花上他两个月的零花钱并且坐电车去东京的音像店才能买到。

  

  戴上耳机,点开随机播放。这个随身听里除了他本人喜欢的歌以外,还有许多是音像店老板免费赠送下载的歌曲的。

  

  耳机里出现金属的嗡嗡声和乌鸦的叫声,这是一首比起唱更像是带着欲望和黏腻的呢喃。


  

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 

想你的心 纠结着我

Wherever I am 

不管我在哪里

Whatever I do 

不管我做什么

The thought of you 

想你的心

Is consuming me 

纠结着我


他和岸边露伴总是波长不和,彼此维系着特别又奇怪的关系,他们见面总是有不停的争吵,即便就像永不相见一样吵着,然而却保持着高频率的相遇。他讨厌他的高傲自负、讨厌他的尖锐、讨厌他的刻薄。


他不能容忍他,他对他恼火,但他又一直想念他。


Your eyes 

你的眼睛

是带着冷峻和倨傲的翡翠,在工作时带着沉着又疯狂的色彩。总是在审视着一切,为着漫画取材做准备。


Your skin 

你的皮肤

裸露的腰,线条漂亮带着不夸张却有型有力的肌肉,是温热的、顺滑的、有力的,坚硬的。


Your smile

你的香气

冷冽又绯糜,像是美丽致命的花。


Your hands 

你的手

修长白皙,指尖带着画漫画留下来的薄薄茧子。


Your heart 

你的心

鲜热的、神秘的。


Your tenderness 

你的温柔

藏在尖锐和刻薄之下


Your stubbornness 

你的固执

像是刺猬的刺和冰冷的铁,


……


Your insights 

你的洞悉

是在雨中起舞的火焰。


Your outsights 

你的外表

带着攻击性的、无懈可击的美丽。


……


Your truth 

你的真话

藏在谎言之中,需要仔细甄辨


Your lies 

你的谎言

藏在真话之中,带着甜蜜的毒药。


Your boyfriend 

你的男友

Your boyfriend 

你的男友

Your boyfriend 

你的男友

Your boyfriend 

你的男友

Your boyfriend... 

你的男友...




  “叮咚叮咚~”

  ……

  ……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在一阵长久静默之中,门被打开了。


  “东方仗助没有人告诉你你真的很烦吗?”岸边露伴依靠着门,看着湿漉漉的青年。


  高中生只穿着一件黄色T恤,被雨水淋了之后紧紧贴在皮肤上,勾勒出紧实的胸肌。应以为傲的飞机头散了个大半。混血俊朗的面孔上都是雨水,漂亮的蓝宝石般的眼睛正委屈巴巴地看着他,像是一只被人丢弃的小狗。


  “怎么?零花钱花得这么快?又想耍老千跟我赌博?”


  “露伴老师之前说我让老师丢失了珍贵的漫画素材……我……我很抱歉。”


  东方仗助低着头,手指捏住衣服下摆,牙齿咬着下唇,犹豫半天,在岸边露伴即将失去耐心时开口。


  “露伴老师觉得和高中生谈恋爱会是不错的素材吗?”


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 

想你的心 纠结着我

Wherever I am 

不管我在哪里

Whatever I do 

不管我做什么


To be continued 


大概到时候会写一个露伴视角的( ̄▽ ̄)。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